就是啊...
那張「不要命的產物」嘛...
其實我昨天已經開始給他上顏色了,
目前正準備開始上陰影的部分,
而它也越來越「不要命」了...
明明下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,
我還老神在在的在這打網誌+畫圖,
不曉得段考後成績會變得怎樣的慘不忍睹呢?

最近吸收了不少新電繪畫法,
忍不住就開始手癢起來...
反正呢...
最近也要來好好構思是不是真的要架個自己的專屬網站了,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,
我就必須開始給他努力的用PS畫畫畫,
畢竟自己的網當然要用自己的圖啦!
而且也為了將來某個未知的時段裡可能大量出現的圖,
我昨晚還用極短的時間畫了自己的簽名,
如果有仔細看那張Shawns(也就是所謂的「不要命產物」)的人大概有注意到吧!

最近我又重新萌上了蒼穹のファフナー,
現在電腦也很努力的為我下載整套動畫(小翼:真是辛苦了...),
雖然是前年的作品了,
但是感覺不管幾次就是萌得起來呢!
而且人物設定又是平井久司,
重點是總士×一騎真的萌到一種極致啊XDD
(小翼:不過本人是偏向可逆的喔XD)

寫到這裡也已經不知道該寫什麼了=w=
反正這幾個禮拜總是處於萌萌萌的暴走狀態XD
不過話說回來...
這整篇內容到底跟「關於」有什麼關係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