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亭潔和亭穎兩人一起到了大立去逛書店,
當然不是去看什麼勵志從書還是英文原文書,
而是漫畫書(包括原文漫畫)以及原文畫冊,
當然我不怎麼會想去買漫畫,
BUT!
就在我們晃啊晃的準備要離開時,
我的視線一角瞥到了機動戰士這四個字,
接下來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手抽出那本公式集,
果然是Destiny的公式集啊啊啊XDD

興奮的瞪著眼前書上的圖,
果然是平井久司的畫風啊!
超歡樂的>w<
(當時還被亭潔,亭穎兩人笑說那麼多本書中我眼中只看得到那本=w=)
但是此時我卻陷入買與不買的兩難狀況下,
基於我對鋼彈的熱愛,我真的超想買下來,
但又基於我的荷包以及實用度來看,不買才是上策,
就這樣在兩邊中間掙扎了30秒後,
我決定---還是忍痛掏出錢買下來了

在等公車時亭穎就把書打開來了,
看著裡頭的圖我真的超感動,
是平井親自畫的圖啊!!!
從每集的簡介,聲優的採訪到平井的手稿樣樣不缺,
果然超有份量的!
不枉費我花了$553買下它XDD

另外也在那裡看到一套小說---喜歡,就是喜歡!
那本書的封面真的很萌啊!!!
害我一開始以為是漫畫=A=
就在亭潔的大力鼓吹之下,我開始考慮是否要買下來搬回家,
又聽說光南那裡也有在賣,
所以就想說到那裡在考慮吧,
最後到了那裡結果大家可想而知......囧rz
當然亭潔也有幫我分攤三分之ㄧ的錢啦!

然後我們就到新光三越的地下二樓開始審視我們今天的戰利品,
喜歡,就是喜歡!的插圖真的很讚啊!(豎起大拇指)
而且看起來也不會太難懂(我討厭艱澀的字眼),
第一集是亭穎先看的,
但當她看完闔上書本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:好混亂......
我瞬間呆掉0口0
不是吧......
聽她說主角跟主角的兒時玩伴都有雙重人格,
主角的主要人格喜歡兒時玩伴的主要人格,
而兒時玩伴的分裂人格喜歡主角的分裂人格,
但主角的分裂人格卻喜歡主角......
(打著打著我自己都亂掉了=A=)
總之就是這樣,
剛開始還真給他混亂到了極點,
雖然最後終於弄懂這是什麼狀況,
但是卻也很擔心這套小說會不會很難看......

話說回到家裡看時倒也覺得還OK,
不會說完全看不懂,
而且...H的畫面好多啊啊啊XDD(大心)
劇情進展感覺還不錯,
所以我毅然決心要持續支持喜歡系列直到最後一集為止XD

這樣一天下來,
我發現我真的有敗家的天份,
光是買書就花掉將近$1000,
真是服了我自己=w=,
而且打算繼續買喜歡系列,
我看我遲早有一天會破產......
但是我花的一點都不後悔啊!
真的超好看的!
所以破產就讓它破吧XDD(踹飛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