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......

回到台灣也是四天前的事了,
現在才來發文不禁有些感到慚愧(汗)......

這次的香港行該怎麼說呢...?
最後的結論應該就是...香港是動漫迷的天堂吧!(謎)

到香港去我的心思幾乎都在找鋼彈的產品上,
真的是有夠囧rz啊啊啊!!!

我到處都可以看到鋼彈的原聲帶,公仔之類的周邊產品,
最強的是我竟然在CD行外看見真人大小的鋼彈看板!!!
還好當時我身上完全沒錢要不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盤纏能回來台灣......
其他的還有許多動漫的周邊產品,
我還在地鐵通道裡的廣告看板上看到Keroro電影的廣告,
真的好厲害,
台灣就沒有這樣的情景......
對動漫迷來講那可是一大幸福啊!!!

至於其他地方比較可提的就算是迪士尼和太平山上的夜景吧,
說真的迪士尼其實並沒有太多的遊樂設施可以玩,
即使有比較刺激的光排隊也要一個小時,
所以主要重點都放在表演上,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獅子王的表演劇,
是將獅子王電影裡的內容改編為由人演出的舞蹈劇,
音樂,舞蹈和歌曲都配合得很完美,
看的時候我還猛起雞皮疙瘩,
真的是非常精采的演出,
強烈建議如果有去迪士尼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那場表演!

至於太平山嘛......
我只能說那是我一輩子看過最美的景象,
從山上看下去可以俯瞰整個中環地區,
尤其是晚上的夜景更是美不勝收,
大樓的燈光就好像星星一樣一點一點的,
超超超超超超美的!!!

至於照片嘛...
這幾天有空就會傳上來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