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~~~
我回來啦啦啦XDDD!!!

終於考完基測了~~~
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,
精神從今年年初就一直緊繃到現在,
再這樣下去我肯定會神經衰落...

然而很不幸的...T×T
我放鬆不了多久啊啊啊~~~~~~(爆)

第一次基測結束當天回來很興高采烈地就到聯招會網站上找答案,
花了半天時間好不容易把答案和試題都下載下來,
然後又很興奮地打開files,
結果原本想說可以考高分的白痴,我,
終於在三十秒後全然精神崩潰,
看著自己錯的題目,
我生平第一次...真的有想跳樓的感覺...

還是考差了...

這幾天的心情真的亂差的,
之前預定好的plans通通跑去泡溫泉,
現在就只能等第二次基測好再重考一次...

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

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

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

好想死...好想死...好想死...

好想死...好想死...

好想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