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11日---紀念性的一天

小翼我竟然首次打籃球超過三個小時!!!
真是一生中感到最感動的一次~(痛哭流涕ing)

或許有些大人會說"這有啥了不起?不過才三個小時"
但對小翼來講,
這簡直太令人興奮啦啦啦啦啦啦!!!
畢竟以前的我可是超超超痛恨運動這鬼東西的說!

雖然這次主要是因為學校那該死又麻煩的校際籃賽才會那樣拼的,
但似乎最近較常打,
對籃球的熱誠也越加濃厚,
這一兩天甚至還想轉NBA來看勒,(相信我,本人真的一次也沒看過orz)
除了棒球和網球,我不記得還有其他的運動可以讓我興起這樣的興趣ㄟ

總而言之,
那真是非凡的一天啊!
同時,小翼也發現自己竟然破天荒第一次對籃球這麼有興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