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11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Nov 29 Sun 2009 22:24
  • 賣肉

是的!今日主題就是賣肉!!

草稿027.jpg 

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GACKT - Blue Lagoon



嗯哼,GACKT申奧代表的影片被申請版權了,目前好像都沒有這部分了影片說,所以就乾脆再來放上次提過的Blue Lagoon,每次看完都有種「這男人到底想幹嘛?!」的fu=w=

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15 Sun 2009 01:00
  • 隨手

隨手 
隨手//20091115

今天心血來潮拖了數位板出來,用PS畫一張,陰影部分還是有待加強,慢慢來吧

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嘛……最近實在發了太多頗為沉重的文章,所以今天毅然決然的,我決定要發篇讓我和大家都能很愉快的文(屁)

那天跟燻鮭魚聊到自創角色,本來我跟她說我沒有啥自創的角色,但回到家我才突然想到,其實我有欸=w=

原本我的原始設定是兄弟啦,但是因為燻鮭魚也是同樣的設定,所以我決定改成青梅竹馬XD

阿攻叫賽恩,阿受叫尹納。話說其實在他們的名字中是暗藏玄機的。

每當愛人們在做那檔事時,不都會發出些奇怪的聲音嗎?

例如:「嗯……啊啊……」「咿……!!」之類的……

而當阿受發出:「嗯(恩)……嗯嗯(恩恩)……嗚啊啊啊!!」的聲音時,到底只是純粹發出無意義的語助詞,還是單純的叫著愛人阿攻的名字呢?!

雖然確切的答案只有阿受自己知道,但這其實也是這兩人在床第之間的小小情趣吧XDD(被巴)

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